临商银行北城中支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学习活动

2018-12-2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顺
play
" />

  为贯彻落实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有关要求,增强全员"宪法在我心中"的理念,提高宪法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促进宪法法治意识落细落实落小。北城中支组织全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普及集中学习活动。

  组织线下集中学习。临商银行北城中支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全员集中学习,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加深全员对宪法的理解。抓牢线上学习。临商银行北城中支按照通知要求,组织辖内全员使用手机安装"良法APP"并实名注册,完善相关资料,在线学习宪法法律知识,为在线竞赛答题做足准备。

  通过此次宪法法律知识普及学习,增强全员"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宣传宪法"的意识,筑牢遵纪守法合规底线,与

  业务经营紧密结合,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做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坚定地拥护者。(李庆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