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五个强化”提高精细化管理

2018-12-30 08: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小雅
play
" />

  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为了进一步促进全行信贷业务稳定快速发展,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按照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方针,坚持以“规范信贷业务操作”为工作重点,以精细化操作为立足点,不断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从人员配置、流程分工、岗位职责、考核监督等多个方面入手,将信贷业务诸环节风险控制责任落到实处,既保障了业务发展的需要,又很好地控制信贷操作风险。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根据个人客户经理的工作特点,每季度制定培训计划,确定培训重点。通过学习丰富拓展内容,提高团队的协作配合;提供学习交流、技能提升的平台。每季度通过考核检验个人客户经理学习效果,确保培训不走形式。

  二是强化业绩考核,激发营销激情。不断完善客户经理的考核体系,强化对个人客户经理的综合考核。通过业绩考核,客观、公正地衡量客户经理的贡献度和价值体现,引导客户经理积极拓展新市场,主动发展新业务。

  三是强化客户监督,规范履职行为。加强职业操守教育,时刻提醒客户经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要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取得客户监督支持,规范客户经理日常行为。

  四是强化日常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市场营销部作为个人营销客户经理风险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密切关注客户经理的工作表现、日常行为动态,加强对客户经理的日常管理和业务监督。以严格的制度、现实的案例提醒客户经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拒腐防变,防范职务犯罪和经济案件的发生。

  五是强化团队建设,提高凝聚力。营造争先创优的竞赛氛围,加强个人客户经理的风险管理,提高综合营销业绩,全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高效高素质的个人客户经理队伍。(高小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