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持续做好反洗钱工作

2018-12-30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郭希伟
play
" />

  为防范洗钱风险,杜绝犯罪嫌疑人利用银行业务进行洗钱活动,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持续做好反洗钱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一是树立反洗钱意识。支行充分利用晨会及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等相关反洗钱管理制度,将反洗钱的意识深入人心,不断强化员工对可疑交易的分析、审核、判断能力,提高反洗钱工作的质效。

  二是严把客户身份识别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人行235号文监管规定,加强对非自然人客户的受益所有人识别。利用操作系统提示和身份核查鉴别仪等硬件设施,仔细比对客户身份证件。

  三是加强反洗钱宣传。支行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反洗钱宣传标语;悬挂标语、摆放宣传资料与客户面对面答疑解惑,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郭希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