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多措并举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2018-12-3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郭希伟
play
" />

  为确保年终决算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一、强化全员制度学习。支行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时刻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各项安保制度,外树于形,内化于心,不断提高基层员工制度执行的自觉性和隐患意识。

  二、强化隐患专项排查。针对重要设备、特殊节假日及安全措施薄弱环节,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开展专项排查,集中力量查找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三、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支行每年开展不低于两次应急预案演练,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筑起安全“防火墙”,确保各项业务安全有序运营。(郭希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