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加强营销提高手机银行使用率

2018-12-30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小雅
play
" />

  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近期把加快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和提高动户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宣传力度,加强识别引导,分流柜面业务,坚持数量与质量并举,提高手机银行使用率。

  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室内室外LED显示屏等方式,加强对手机银行的宣传,展现手机银行的强大功能和相关优惠,激起客户的使用欲望。同时提高手机银行演示功能,大堂经理通过网点的无线网络进行演示,教客户熟练操作系统,让客户充分体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安全等特点,大大提高了客户对手机银行的认知度及满意度。

  加强应用力度,逐步让客户接受。该行要求大堂经理、营业经理等营销人员在向客户推荐手机银行时,不仅仅从办理业务的角度出发,更重要的是要让客户从心里认可并接受手机银行产品,从手机银行的便捷性、安全性出发,摒弃客户疑虑。

  加强识别引导,分流柜面业务。充分发挥手机银行应有的作用,有效推动客户从"离柜"到"离行"的转变,手机银行内容丰富,柜面的很多业务都可以在手机银行上操作办理,方便快捷,提高了效率,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银行业务,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提高了手机银行的使用率。(高小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