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强化服务创先争优提高客户满意度评价

2018-12-30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小雅
play
" />

  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深入执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制度,为充分发挥“客户服务评价器”的功用,把评价器的应用作为对柜员服务质量考核的内容之一,为全面实现更好的服务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评价打下坚实基础。

  提高柜员意识。该行对“客户服务评价器”的推广应用高度重视,重点培养柜面员工对评价器的使用意识,通过晨会等各种方式对评价器的使用进行培训,让柜员充分了解评价器的功用,打消柜员的顾虑,树立起每笔业务进行评价的操作意识。

  发挥大堂经理职能。在评价器应用过程中,积极发挥大堂经理对客户的宣传指导作用,主动向客户介绍评价器功用和使用方法,引导客户做好服务评价工作。

  柜员及时提醒引导。在服务评价器使用初期,由于客户不适应评价器使用,有时不能即时评价,因此要求柜员及时提醒引导客户对自己的服务进行评价,主动接受客户监督。

  对客户满意度不高的柜员及时提示,通过谈话和培训帮助其改进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有效激发柜员规范化服务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落实定期考核通报制。该行及时制定考核标准,重点突出对客户满意度和评价率的考核,按照“每天检测、每周通报、按月汇总、季度考核”的要求,纳入季度绩效考核,并作为服务明星评选条件和标准,确保服务管理精细化。(高小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