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全力做好"云闪付"业务营销工作

2018-12-30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小雅
play
" />

  为推动移动支付多样性、便捷化,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结合银联"云闪付"一元购业务营销活动,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全员营销,积极向客户推荐、指导、使用云闪付APP,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强化培训,提升操作技能。利用晨会组织网点员工集中学习云闪付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要求每位员工都能对云闪付APP各项功能有全面的了解并能熟练运用,确保人人下载安装使用"云闪付",形成全员营销氛围。同时鼓励员工通过微信等朋友圈转发宣传并配以相关二维码图片,让客户可以通过识别朋友圈中的二维码开通"云闪付"功能,以达到获客的目的。

  二、加大宣传,提升客户认知。在网点大堂张贴和摆放"云闪付一元购"活动宣传海报并设置了礼品专区,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向客户介绍"云闪付"的功能和支付的便利,一对一指导客户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云闪付绑定临商卡,现场体验一元购买商品,同时将手机银行等产品进行捆绑推介,进一步强化客户对移动支付产品的体验度,提高产品的组合营销成功率。

  三、组织外拓,做好企业推广。网点客户经理在企业上门走访营销过程中,利用企业员工工余时间,面对面地开展职场推介,在做好云闪付推广活动的同时,做好其他产品的拓展营销,满足客户多方位金融服务需求,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增强客户粘性,有效增进企业对临商银行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支行将利用好云闪付这个平台在保持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并进一步提升我行金融产品对客户的全面覆盖。(高小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