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三措施规范落实网点晨会制度

2018-12-30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小雅
play
" />

  晨会是网点每日工作的开始,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扎扎实实地开好每一天的晨会,确保晨会质量,使晨会成为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手段。

  坚持规范标准。要求全体员工每日按时到岗,统一着装,佩带工号牌,整齐列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做到昨日的工作有总结,今日的工作有安排,明日的工作有计划的目的,以饱满的精神工作热情迎新的一天。

  坚持事前准备。晨会20分钟,时间短,由网点负责人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安排谁主持、讲什么内容、要学习的资料等,提前作好充分的准备,做到有的放矢,绝不敷衍了事。通过简短的晨会,传达上级行精神,做好业务分解,学习各种新产品,新制度,找出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力求开出成效,使晨会决不流于形式。

  创新晨会方式常态化。由原来网点负责人主持,现提倡员工开口讲话,每人3分钟轮流主持,通过“晨会”提升凝聚士气,鼓劲激励,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员工进入良好状态,快乐工作、快乐服务;通过“晨会”平台,严管理、树形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起到了鼓舞员工士气、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做到持之以恒。坚持每日晨会制度,建立晨会的常态化、长效机制,养成良好的晨会习惯,充分发挥晨会的作用。(高小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