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抓细节管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2018-12-30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高小雅
play
" />

  临商银行成都路支行从细节入手抓服务,细化管理措施,积极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强化服务新理念,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规范服务设施,营造优雅服务环境。合理有序的营业环境是给客户的第一印象,该行按照统一的网点服务规范标准,重新布置营业大厅内的服务台、填单台、排队机等服务设施设备布局,规范各类公示牌匾、宣传资料的摆放张贴,配备配齐专职保洁员、保安员等,大堂经理随时检查大厅内卫生及自助设备的卫生环境,让客户进入大厅从视觉上感觉一种 “美”的享受。

  强化服务理念,营造温馨服务窗口。提升柜员的服务意识,倡导用心服务,突出以人为本和人为关怀,关心、关注客户的感情需求心理,真心尊重客户,从严要求和执行规范的服务用语,柜员对客户的第一句话必须说普通话,统一着装注重仪容仪表,实施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用一句真诚的问候,一个浅浅微笑,一项项细小的服务环节让客户体验商行的温暖,营造优质服务氛围。

  细化服务考核,提高服务效率。支行加大服务考核力度,将客户满意度、客户投诉作为主要考核项目,增加服务专项考核权重,将大堂经理、现金柜员、低柜柜员实施分类考核,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在此同时,积极开展争创服务明星活动,按照客户评价系统客户满意度统计数据,每月评选服务明星,对服务好、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高的柜员在季度考核中加分奖励,对被客户投诉的柜员在考核中扣减绩效,从而烘托一线员工热情服务积极向上的服务氛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高小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