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县支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临沭县支行党员干部前往沂蒙革命纪念馆、新四军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30余人首先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通过对458件革命文物和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纪念馆的参观,观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观战争实物等,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在宏伟壮丽的烈士纪念碑下,大家面对党旗,集体肃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新四军旧址,大家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用过的桌椅、书橱、皮箱等红色文物,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历程的艰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全行各项业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