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金融发展时机 沂水农商银行加快聚合支付营销拓展

2019-07-10 15: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张瑶 谭玲 曹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张瑶 通讯员 谭玲 曹蒙)当前,购物消费时无论是在大型商场,还是在街边小贩,扫码支付既方便又快捷,成为当前支付的首选。为紧跟当前金融发展态势,尽快占领支付市场,沂水农商银行抓住当前金融发展时机,加快聚合支付营销推广,有效推动了业务转型发展。截至2019年6月末,共营销聚合支付商户18038户,2季度有效商户7322户,今年以来累计交易139.43万笔、金额11.35亿元。

  在营销聚合支付中,沂水农商银行以线上银行产品为依托,突出套餐营销方式,在新产品营销过程中,链接聚合支付营销,实现一揽子打包营销方式,增强客户认知度。特别是今年突出了以产品和技术提升获客能力,微信公众号接入智e联交互平台以及沂蒙云贷产品的推广,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获客能力进一步增强,借此时机,在聚合支付产品营销中,做好客户转推介,以客户介绍客户形式,链条式营销。同时,以行业客户为重点营销对象,大力拓展营销场景,提高连锁商户的入驻标准,选择月交易量高的商户进行精准营销。

  今年以来,沂水农商银行注重厅堂和网格化营销活动,为发挥营销对聚合支付的推动作用。营销中,将聚合支付产品作为基础产品进行推介,突出其无手续、信用卡可刷、银行信用保障等优势,获得明显成效。在厅堂内,发挥营销阵地作用,根据节日特点和网点特征,针对有效客户群体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开展厅堂业务营销活动。在服务辖区网格化营销中,网点将服务的社区、市场和商圈纳入营销范围,走访网格内的居民、商铺、企业进行营销,获得明显成效。截至6月末,今年已开展营销活动613次,营销存款3.83亿元,聚合支付1142户。

  为了提高聚合支付产品覆盖率,在管理上,加强考核和调度指导,每周通报各网点拓展聚合支付商户拓展情况,使网点明晰其在全行的名次,营造争先的氛围。组建专门聚合支付营销推广微信群,实现信息共享,互动沟通。在聚合支付商户后期维护管理上,行总部与网点上下联合,对营销的商户做好后期跟踪,做好服务指导,提高聚合支付利用率和覆盖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