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护 保障客户安全

2020-06-28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刚 刘琦
play
" />

  平邑农商银行在做好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对疫情防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按照行党委统一部署及要求,该行营业部成立了由党员组成的抗疫小组,带领营业部全体员工全面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把好营业室第一道关。为了能够有效防范体温异常者进入到营业室,该行一是对进入营业场所的顾客,均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对鞋底进行消毒,同时按照临沂市疫情防治办公室要求进行登记后,方能进入营业室办理业务。二是该行对所有进出营业室的工作人员等同顾客管理,确保不留死角,把好抗疫工作第一道关口。

  厅堂人员控制。一是对所有在厅堂内等候的顾客,要求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二是顾客较多时,进行人员限制入内,在营业室门前广场安排休息座椅,防止人员聚集。三是人员管控。该行派专人对在营业室内等候的顾客,口罩佩戴情况进行管控,同时设立非现金柜,对顾客进行有效分流,尽量缩短客户在营业室内的逗留时间。

  操作设备、现金消毒。该行坚持一笔一消制度,对所有办理业务过程中,顾客可能触及到的设备,均进行全面消毒,有效降低交叉感染几率。另外,该行对所有收入现金进行集中消毒,对外付出的现金均为已消毒过的现金,让顾客放心使用。

  平邑农商银行始终将顾客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心、贴心的服务,让顾客省心、放心。(通讯员 王刚 刘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