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好发展——全省首笔房抵e分期业务落地工行临沂沂蒙支行

2020-10-28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近日,工行临沂分行充分发挥国有银行产品优势,支持沂蒙经济建设,服务广大市民,落实山东省分行信用卡“2020夏天特别行动”营销竞赛部署,主动作为,勇于开拓,做大做强房抵e分期业务。8月26日全省信用卡“2020夏天特别行动”暨房抵e分期推动会后,快速寻找目标客户,加快业务落地试点,8月27日11时,成功发放全省首笔直客式房抵e分期贷款业务。

  一是积极部署。自总行推出直客式房抵e分期业务以来,省行领导高度重视活动推广,专题召开了启动会议,该行知悉会议目的后,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快速传导会议精神,意识到要想做好此次活动,必须加速同业优势产品测试,该行银行卡中心与支行网点积极配合,首先实现了直客式房抵e分期业务营销的思想落地。二是提高效率。为配合本次“2020夏天特别行动”营销竞赛开展,在分行的支持与指导下,沂蒙支行组织客户经理认真研究并梳理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重点掌握该产品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的特点,解决客户临时性小额资金需要,从自身角度揣摩产品卖点,做到了产品的快速掌握,为后续业务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是服务大众。该项业务的投产,充分解决了存量客户消费资金需求,是银行卡分期业务的重大突破。下一步,该行将积累经验,扩大宣传,提升房抵e分期业务的客户认知度,将房抵e分期业务作为年内营销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借力推进银行卡分期业务的发展,努力实现工行市场口碑与市场份额的“双提升”。(梁克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