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厅堂营销见成效

2020-11-03 10:3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文向辉
play

  近日,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又成功营销一笔个人定期储蓄存款,期限三年。这是金都支行坚持厅堂营销结出的又一硕果。

  一客户到金都支行办理暖气费缴存业务,大堂经理在与客户交流中了解到,客户在活期账户中有一笔大额资金暂时闲置。大堂经理站在客户的角度向客户逐个分析临商银行金融产品,供其选择。专业周到的服务,逐渐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该笔业务最终营销成功。

  金都支行始终把厅堂营销作为前沿阵线,客户自进入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了解了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供客户选择,并适配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云闪付卡绑定、手机号码支付、刷脸付等一系列产品。满足不了客户需求的情况下,登记客户信息,有适合的产品及时通知客户前来办理。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金都支行依靠专业、贴心的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壮大了客户群体,增加了客户的粘性。金都支行不仅要做“客户身边的银行”,更要做“客户心中的银行”、“首选的银行”。

  (通讯员 文向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