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组织签订2021年度合规案防目标责任书

2021-02-01 10:2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和总分行案件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案件防控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精心部署,组织签订2021年度合规案防目标责任书,将全年合规及案防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持续巩固案防成果,确保顺利实现2021年“零”发案的案件防控工作目标。

  首先由分行行长与各支行及部门负责人逐一签订机构案防目标责任书,明确了支行、部门合规及案件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对案件防控工作始终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执行到位。而后由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与本单位员工签订员工案防目标责任书,强化案件风险排查及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切实将案件防控作为经营管理中的重要内容,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通过逐级签订合规案防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案防责任。不仅强化了支行及部门负责人的案件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了全员合规经营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保护能力,为促进全年各项业务的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