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加强春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2021-02-08 10:2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张迪
play

  春节期间是自助取现和转账类业务办理高峰,为进一步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做好节假日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满足客户基本金融需求,近日,农行沂水县支行营业部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扎实做好假期期间自助设备运行管理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强化设备管理。一是统筹规划,防患于未然。该行安全保卫干部与设备管理人员一起对辖内所有自助设备电源、工作性能和视频监控开展全面检查,重点对硬件故障频发的设备进行预防检查,并对自助设备重点部位进行查看,严防不法分子利用自助设备进行测录诈骗。二是做好自助设备加钞维护工作。结合业务实际进行加钞、维护,同时加强自助设备巡检管理,通过系统查询和手机巡检的方式,准确掌握起网点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切实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加强卫生整治。安排专人对辖内自助设备表面及周围卫生环境进行巡检,及时清除自助设备出钞口、键盘上的异物,以免造成自助设备硬件故障,同时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保证每日消毒3次以上,保持自助服务区干净整洁。(通讯员 闫斌 张迪)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