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减费让利服务小微企业

2021-09-26 11: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振宇 袁媛
play

  为进一步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费政策有关通知,农行沂水县支行严格按照四部委和两协会要求,梳理调整相关服务价格目录、制定系统改造方案并组织实施,及时与企业对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业主的减费让利工作。

  该行精密组织,由公司业务部门牵头,按照“谁的客户谁负责”的原则,安排对公前台客户部门尽快完成客户身份识别与尽职调查工作,并主动告知客户,保证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准确回应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关切和各类问询,确保沟通顺畅,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完成减费工作。

  下一步,农行沂水县支行将继续加强常态化治理工作,根据当地监管部门要求和同业情况,不断完善方式方法,细化应急预案和退费机制,对于以前已经收费的小微企业及时做好退费工作,更好地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讯员 程振宇 袁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