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杨庄分理处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9-26 11: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play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增强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了解,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农行沂水杨庄分理处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行沂水杨庄分理处依托网点主阵地,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制度,并现场进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客户在获取金融知识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精美礼品。为获得最佳的宣传效果,扩大受众群体,该网点还组织员工走进学校、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存款保险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集中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驻足观看,不时就会有群众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周密,行动迅速,服务周到,拉近了网点与客户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张迪)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