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 “筑牢思想防线,敲响廉洁警钟”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玮
play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前,为深入推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深化金融反腐败工作、塑造清廉金融文化,近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筑牢思想防线,敲响廉洁警钟”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传达文件等方式,让所有党员引以为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强调,坚定信念、固本强基。要矢志不移地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培养优良政治品格,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甄别力。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作到一尘不染,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气节。牢记宗旨、严守底线。要不断增强党纪意识、法治观念,坚守法纪底线,做到做事讲原则、做人重形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坚守合规底线,求真务实,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树立“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回报组织,回报社会。(通讯员:赵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