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2021-09-26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玮
play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这些犯罪案例为戒,从中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莫怨清廉淡滋味,应愁贪婪铁窗泪”的警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御物质诱惑,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爱岗敬业、廉洁从政,踏实做人、干净做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讯员:赵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