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 “践行合规文化人人有责”主题演讲比赛

2021-09-27 10: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俊梅
play

  为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推动“以案为鉴合规文化建设大讨论”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合规氛围, 9月24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在分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以“践行合规文化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市行部门和支行的19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围绕“合规”主题,从身边典型、亲身经历、经验体会谈起,从不同角度阐释“践行合规文化人人有责”这一理念。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员工合规经营、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沂水支行的董子铭荣获一等奖,来自财务运营代表队的蒋文艳、沂南支行的郭沂明荣获二等奖,来自消费金融部的周聪聪、兰山支行的郭雨婷 、莒南支行的刘琦荣获三等奖。分行副行长聂自毅、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主任朱玲、内部控制部主任李林春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合规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进一步使合规理念入脑入心,在全行上下营造“合规人人讲、合规人人做”的工作氛围,实现中国银行临沂分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贺俊梅)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