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批量农耕贷

2021-10-18 17: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学敏 党超 丁浩
play

  9月30日,农行沂水县支行成功为马站镇8家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发放强村贷-农耕贷206.2万元,成为沂水县首个批量办理农耕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本次高效、专业的融资服务为供销社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托管服务、粮食收储、农资供应等环节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有效解决了“农村土地谁来种”的问题,受到了省供销系统及马站镇政府的高度肯定。

  在获知省供销系统将与马站镇12个合作社签订土地托管协议后,农行沂水县支行第一时间与省农担公司、省供销社以及马站镇政府进行了对接,面对同业激烈的竞争态势,该行采取批量操作、联合推进的模式进行业务运作,成功为该12个合作社开立账户,仅用一周的时间便为其中8个合作社批量投放了农耕贷资金。

  农行沂水县支行将以农耕贷为抓手,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三农”能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张学敏 党超 丁浩)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