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用心服务特殊群体

2021-10-21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小龙 丁浩
play

  近日,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大娘来到沂水农行沂洲分理处办理业务。网点大堂人员见状立即跑到门口了解详情,经了解,老大娘的银行卡丢了,来办理挂失补卡,由于老大娘腿脚不便,无法下车,大堂人员经过研究,立即清理大厅座椅等物品,将电动车直接开进大厅,安排爱心窗口优先办理,大厅等候的群众也主动让老大娘优先办理。

  “我行动不便,本来还发愁,没想到你们服务得这么细致,农行的服务就是周到,太谢谢你们了……”老大娘临走前对大堂经理竖起来大拇指,连声夸赞。

  金融服务无小事,农行沂水支行从细节小事入手,完善特殊群体及老年人服务设施,在厅堂设置爱心座椅、老花镜、轮椅、爱心窗口等方便特殊群体及老年人业务办理,并对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等特殊业务办理方式,切实提升特殊群体及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的可行性和满意度。(通讯员 冯小龙 丁浩)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