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兰陵县尚岩支行贴心服务温暖百岁老人

2021-10-27 11: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迪
play

  10月25日上午,客户的儿子张先生到邮储银行尚岩支行咨询大堂经理,想为自己的母亲周振英老人办理百岁老人补助卡的相关事项。因客户周振英老人年龄较大(1920年出生),出行不便,但是相关业务需要本人办理。

  了解这一情况后,尚岩支行行长朱祉东抽调一名工作人员,两人一同前往老人家中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为了确保过程办理顺利,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认真耐心地为老人办理了相关业务。 老人对我行上门服务非常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确认等工作。

  “足不出户就把业务办好了,工作人员对我母亲这个行动不便的老人非常的有耐心,邮储银行的服务太好了”周振英的儿子说道。

  像这样上门服务案例还有很多,体现出了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兰陵县尚岩支行从实际出发,从细处着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坚持制度合规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理念,提升了邮储银行在乡镇居民心中的形象。(通讯员 王迪)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