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费县支行:“荣归沂蒙 再启征程”——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2022-09-1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宽
play

  金秋时节,又到退役季。为做好迎接退役士兵返乡工作,让广大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人”的温暖,邮储银行费县支行践⾏初⼼、体现担当,联合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荣归沂蒙 再启征程”活动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出军营,海阔凭鱼跃;进社会,天高任鸟飞。仪式上,邮储银行费县支行积极践行军民情深双拥宗旨,高度契合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下一步,邮储银行费县支行将会为退役军人回乡创业提供贷款支持。结合优待证项目推进进度及工作要求,融合线上线下渠道,组织退役军人优抚、优待证等相关知识普及及走村入户宣传、服务,为优待证稳序发放营造良好的环境。全程全面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为每位退役军人佩戴“光荣返乡”绶带,并发放政策资料包,勉励他们继续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新舞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从返乡报到、就业创业、关系转接、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对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昨日参军慷慨激昂 今时退役志在四方。在场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光荣返乡仪式,深切感受到家乡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将秉承“退伍不褪色”信念,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军人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宽)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