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组织开展“桃李绽芳华,邮你更精彩”主题沙龙活动

2022-09-14 19: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星辰
play

  2022年09月10日是教师节第38周年,也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弘扬邮储银行的人文关怀,传播文明新风,2022年09月12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召开了“桃李绽芳华,邮你更精彩”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行方专职财富顾问为到场客户讲解投资理财知识,对客户进行了相关意识的培养和知识的宣传;此次相较以往不同,没有向客户明确的推荐具体的基金理财产品,而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将讲解的中心转移到了“投资者教育”。此次活动大多数邀约的客户是女性教师,对投资理财的接受程度较高。现场多位理财经理为客户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讲解,使到场客户最大程度接纳讲解的知识。

  临沂市分行更在投资理财知识讲解结束之后,为回馈客户,准备了“美妆技巧分享”的环节,资深彩妆造型师高飞将自己多年彩妆知识倾囊相授。客户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反应热烈。此次沙龙还布置了“双节”合影讲台,为此次活动到场的每一位教师们都记录下了他们“风采展示”的精彩瞬间,迎合了节日主题,获得了客户青睐。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双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银行活动,更是在活动中向客户传递人文关怀,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引导客户追求更好的工作成果、期待美好生活。今后,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仍会继续开展多种特色活动,提供更特新的优质服务,以此来实现企业担当,服务人民大众,创造社会价值。(通讯员 刘星辰)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