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召开三季度业务推进会

2022-09-15 13: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中侠
play

  近日,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召开经营分析会,就三季度劳动竞赛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及季度末指标冲刺进行动员部署。支行领导班子、辖内各经营支行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不说成绩谈问题,不讲套话强措施,各经营行负责人针对当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及措施进行汇报。

  支行负责人深入分析各经营支行行及各部门当前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努力方向进行部署要求。

  主动担当作为。深刻检视分析当前在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讲客观、只讲主观,多一些担当作为、少一些责任推诿,对辖内客户进行全面走访、调研,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找准痛点及难点,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人员优势和服务优势,铆足干劲、迎难而上。

  细化考评指标。各经营支行、各部门要结合“综合考评实施细则”对标对表找准重点任务发力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防控各项经营风险。扎实推进内控合规“规范建设巩固年”之“合规我表率”主题活动,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加强风险防范,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保严格落实信贷人员的全流程各环节管理责任,针对潜在风险,及早落实化解方案,确保“有预案,早化解”,守好防止新增劣变的第一道防线。

  提高管理水平。各级管理者要守土有责,有责任意识、任务意识、合规意识、高压线意识,用信心、决心和高效的敬业实业的工作作风扛起管理责任。

  (通讯员 刘中侠)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