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支行:金融服务助力涉农企业 扩大秋粮收购规模

2022-09-16 15: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哲
play

  9月以来,秋粮收购渐入高峰。为确保颗粒归仓,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主动服务涉农企业,问需求、解难题,保证企业顺利开展秋粮收购。

  该行营业机构工作人员深入涉农市场、田间地头,对接金融需求,上门提供专属金融服务。针对秋粮收购所需信贷资金,加强网点和部室联动,快速审查审批,确保及时投放入账。

  位于鲁南粮油市场的临沂瑞谷粮油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粮食与油料的收购销售,近期急需资金开展秋粮收购。为助力企业扩大收购规模,农行临沂罗庄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企业实地考察,了解经营状况和信贷需求,为其推荐小微企业线上贷款“抵押e贷”,仅三天时间,90万元贷款便发放到企业账户。截至目前,该行为鲁南粮油市场商户投放贷款超过855万元。

  农行临沂罗庄支行在推广线上“抵押e贷”“惠农e贷”等产品的基础上,实行“一产业一方案”的贷款授信模式,即以专业市场为单位,靠市场管理方提供的商户清单完成对辖内产业授信,提高放贷效率。通过此种模式,该行为粮油购销、花卉种植、葡萄种植等产业提供了信贷支持,真正用心、用情服务“三农”。(通讯员 张哲)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