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开展金融标准宣传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2022-09-23 08: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琳
play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为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9月底开展了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临沂市分行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广泛展开,重点突出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人民币防伪知识、消费者保护等宣传主题,旨在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客户等特殊客户群体金融服务体验,引导掌握人民币不宜流通、假币识别等相关知识,优化营业网点服务环境、强化人民币现金服务水平,增强广大群众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资金安全。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优势积极开展宣传,突出营业网点宣传主力军作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交流、案例讲解等方式深入讲解,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对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人民币防假反假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将持续把金融标准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职责。 (通讯员 郭琳)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