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9-23 12: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秀军
play

  9月20日下午,一位客户焦急来到河东八湖支行,称其父亲卧病在家,需要激活社保卡,无法来网点办理,情绪焦虑不知所措,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与运营主管沟通,按照特殊业务的工作要求,在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两名客户客户经理携带离行设备为客户上门服务,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

  近年来,河东支行始终坚持打造暖心银行,针对行动不便,情况特殊的老年人群,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热心服务,主动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足不出户便能完成账户挂失、密码修改等多项业务的办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东支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树立敬老、助老服务理念,探索一系列实用性金融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通讯员 鲍秀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