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2-09-23 13: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艳娜
play

  为进一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20日下午,临沂产发集团党委与罗庄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罗庄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森及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华龙和部分党员代表,临沂产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西昆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方交流座谈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推进情况,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和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互赠了党建共建牌匾,就双方党建共建目标和金融类相关业务加强合作共赢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罗庄农商银行的党性教育基地,共同接受党性教育,从党的理论中统一思想,从党的历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创建一流企业。

  产发集团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相互支持解决实际问题,使党建共建成为双方业务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以党建促进业务,以合作共赢促进发展。(通讯员 朱艳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