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沂南历山路支行:老人突发心梗休克,中行及时组织救助

2022-09-26 1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梦洋
play

  近日,随着老年人退休工资的发放,前来中国银行沂南历山路支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络绎不绝。近日,营业厅内发生了让人揪心的一幕,一位坐在椅子上等待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突发心梗,整个人晕倒在座椅上,网点工作人员发现此情况后,立即上前扶稳客户,并组织紧急救助,快速拨打120急救电话,保安迅速将网点大门敞开,并清理了门口停放的车辆。

  此时营业大厅内恰巧有两名正在办理业务的沂南县人民医院退休职工,听到有老人晕倒后便迅速跑了过来,初步判断老人为心梗发作,网点工作人员迅速将周围座椅推到一边,腾出地方将晕倒老人身体放平,方便两位医生对晕倒老人进行救治。经过紧急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后,老人才渐渐有了呼吸,意识逐渐清醒,这时大家的心情也才渐渐地平静下来。此时,救护车刚好赶到,网点工作人员协助医务人员将老人安全送上了救护车。

  在此次的救助过程中,中国银行沂南历山路支行网点工作人员沉着冷静,分工明确,快速高效的组织救助客户,得到了现场其他客户的赞扬。此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理,得益于支行在日常工作中对紧急事件的高度重视以及充足准备,支行一直以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不断提升厅堂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客户的幸福感、安全感及归属感。今后,支行将持续提升员工文优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通讯员 赵梦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