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沂蒙支行:上门激活社保卡,为民解忧暖人心

2022-09-26 14: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子潇
play

  社保卡激活涉及个人隐私信息,要求必须本人办理,这给行动不便或者有一些特殊情况的老人群体带来了一些麻烦,中国银行沂蒙支行坚持为民服务初心,积极开辟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为临沂群众提供满意的金融群众。

  近日,支行接到一个电话,客户赵大爷非常着急,表示本人无法前来网点,但急需激活自己的社保卡。

  支行运营副职刘伟伟一边安抚赵大爷的情绪,一边耐心了解具体的相关情况。原来,赵大爷前段时间因意外,导致背部和腰部严重受伤,已住院多日,昨天才刚从重症监护室出来。他自己有一张社保卡,但是从未用过,也没有激活。现急需激活社保卡来省去后续治疗的部分开支,这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高柜电话。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本着“急客户之所急、特事特办”的原则,运刘伟伟当即决定为客户开通上门服务“绿色通道”。

  中午,支行工作人员李进泉和陈云顾不上休息,随即带上便捷式智能柜台和相关手续去往医院。为确保过程合规、高效、顺利,两位经理先与客户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客户的真实意愿后,便认真耐心地为其办理相关业务。客户及其家属对支行的上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并积极配合完成拍照、人脸识别、签字确认等程序。最后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好了,没想到你们能亲自到医院上门办理,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中行深深的感激与信任。

  支行拥有者较大的客户群体,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支行一直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提供双人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竭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细致优化的服务。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支行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服务理念,用专业的服务技能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去解决客户身边的“急事”、“难事”、“操心事”。

  下一步,中国银行沂蒙支行将继续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通讯员 廖子潇)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