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开展“金融小店”业务培训会

2022-09-26 19: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璐琪
play

  为进一步加快移动银行营销进度,全面打好移动银行推广攻坚战,临商银行北城支行紧紧围绕总行战略部署,结合移动第一阶段线上营销活动契机,于9月22日开展了“金融小店”业务宣讲会。宣讲活动邀请了总行网络金融部进行了专项培训,讲解“金融小店”业务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宣讲以营销活动为抓手,以“金融小店”为主题,围绕“金融小店”概念理念、业务功能及产品的特点亮点等,结合日常业务拓展、营销活动、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支行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同时以点带面,促进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全面增长,提升产品适配率和客户活跃度,为该行移动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璐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