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提素质,以学促用强本领--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开展信贷业务知识测试

2022-09-27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学艳
play

  为打造一支专业规范的信贷人员队伍,提升信贷人员专业化水平,根据支行统一安排,临商银行北城支行近日组织辖属7家经营支行市场营销部的共计35人涉贷人员进行了信贷业务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由支行分管行长和条线部室人员现场监考,采取闭卷答卷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为前期授信审批部下发的3200题的考试题库,着重考核审贷人员金融知识、法律法规及总行近几年下发的授信制度办法等,参加测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井然有序。

  本次测试以“以考促学”的方式督促全行涉贷人员不断加强信贷业务知识的学习,规范信贷服务行为,不断提升信贷风险把控能力。

  下一步,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将持续组织开展涉贷人员培训及测试工作,紧密围绕“规范建设巩固年”等专项活动重点工作要求,把抓信贷从业人员队伍建设作为促进合规经营的重要举措,助推全行信贷业务高质量稳健发展。

  (通讯员 徐学艳)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