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开展国债下乡宣传活动

2022-09-28 11: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云龙 苏洪宝
play

  在国债停发三个月后,9月10日,2022年第三、四期期凭证式储蓄国债向社会公开发行。农行沂水县支行作为承发行之一,高度重视本次国债发行工作,开展了“投资国债,利国利民”国债下乡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该行制定了完整的工作方案。一方面,在营业网点大厅悬挂国债下乡宣传栏,工作人员为到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开展特色宣传,采用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保证活动成效。线上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国债业务相关知识和国债发行计划;线下组织人员到乡镇大集、村委大院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向群众现场讲解国债知识,保障宣传触角最大化。

  发行当天,网点工作人员放弃中秋假期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保障本期国债的顺利发行。(通讯员 王云龙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