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开展行长讲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8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敏
play

  为切实承担社会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助推行业规范长效发展,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积极开展开展行长讲金融知识活动。

  9月22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宋鲁光行长到兰山区沂蒙路支行对“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进行调研,支行介绍了厅堂宣传和外拓宣传的开展情况,宋行长对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指出支行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应发挥金融引领的优势,要求全行员工继续扎实开展金融宣传工作,正确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宋行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大爷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重点对如何识别养老领域金融诈骗进行普及,进一步提高老大爷对金融诈骗的认识。

  9月23日,邮储银行临沂市新城支行孙金鑫副行长带队走进齐鲁园小区,在社区内幼儿园门口举办宣传活动。新城支行通过带队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咨询员讲解等形式,对前来接送幼儿上学的家长及小区内群众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合理理财,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同时,部分群众对金融诈骗进行了咨询,孙行长耐心的向群众讲解警惕金融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并向群众列举了犯罪分子的常用方法,提升投资安全意识。此次现场受教育群众约12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35份。新城支行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投资者投资理念和安全意识,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做出贡献。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通过主动开展行长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积极倡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 (通讯员 鲍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