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临沂分行立足厅堂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宣讲活动

2022-09-28 1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临沂报道

  “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始终把为老年人提供金融知识普及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把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致力于让更多老年人接触金融知识、了解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切实保护老年人群体金融合法权益。

  近期,莱商银行临沂河东支行在厅堂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宣讲活动,来往厅堂的客户均赠送精美小礼品,并借此机会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此次微沙龙主要面向老年人,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进行宣传教育,并与老年人进行了现场知识解答与互动,互相分享各自所学习掌握的金融知识,提出平时遇到的困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纷纷表示,这样互动答疑的宣讲方式更能够加深对相关金融的认知及掌握,也实实在在的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

  宣讲过程中,针对部分老人所咨询的“想要不被骗,记住6、8、10”等问题,宣传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告诫广大老年人一定要到正规银行和正规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和投资理财,陌生电话不要信、陌生短信链接不要点,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发扬活动精神,聚焦重点人群,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客户利益,为构建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贡献莱商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