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用心打造“无障碍”的快捷服务

2022-09-29 1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泓允 苏洪宝
play

  近日,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来到沂水农行沂城支行门前,在大堂巡视的大堂经理老朱赶忙上前,一边推着轮椅一边询问:“来办理什么业务了”。老人答到:“在医院住院,儿女没空,来查一下卡上还有多少钱,提出来交医药费,中心医院的大夫让我过来的”。大堂经理推着轮椅通过无障碍通道来到现金超级柜台前帮老人取款。办理完业务又把老人送到门口,老人笑着说:“谢谢你,我们这些老年人每次过来都给你们添麻烦”。

  农行沂水沂城支行毗邻临沂市中心医院,每天迎来送往的老年客户不下几十人。像文章开头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沂城支行发生。工作人员经常遇到有老人提出“帮我按密码吧、我眼花了你帮我写写吧”等等一系列“难题”,而针对这些问题,网点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安排网点年最年长也最细心的大堂经理老朱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确保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他们提供方便。

  如今,不到2年就到退休年龄的农行大堂经理老朱被越来越多的临沂市中心医院的人知道,住院患者遇到医保卡难题时,就会有热心的医生护士告知到农行沂城支行找老朱办理。农行沂水支行的员工们一直用踏实的工作作风打造“无障碍”的快捷服务,在服务客户的路上砥砺前行。(通讯员 丁泓允、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