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联名存款助企业解难题

2022-09-29 1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强
play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农行有这么好的产品,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了!”王先生握着沂水农行高庄分理处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原来王先生经营着一家机械制造企业,最近新拓展了一个原料供应商,因为担心产品质量,所以王先生想等新原材料的制成品得到自己下游客户认可后再支付原材料货款,而供应商也担心王先生长期拖欠货款,双方合作陷入停顿。了解到王先生的难题后,高庄农行工作人员向双方推荐了农行个人联名存款业务(个人联名存款是指2至5名个人客户在农行共同开立、共同管理的人民币存款账户,联名账户的存入和支取等业务不允许代理,联名成员必须全部亲自到场办理),双方共同存入一笔存款,分别设置密码,资金支取必须两人分别输入密码方可完成,解决了双方的后顾之忧。

  客户的需求就是农行的追求。农行沂水县支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尽最大努力为百姓提供便捷特色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李志强)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