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沂洲分理处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获好评

2022-09-29 13: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小龙
play

  近日,农行沂水沂洲分理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为一位百岁老人上门服务,赢得了老人及家属的称赞。

  9月19日下午,一名面露难色的老年客户从农行沂水沂洲分理处自助设备区走进营业大厅,表示遇到困难需要银行帮助,大堂经理小冯热情上前接待。经过沟通得知,老人已经70多岁,今天过来想要提取其母亲社保卡里攒了一年多的老年金,没想到自己一时疏忽把密码锁了。其母亲刘某已经已经100岁高龄,无法亲自前来解锁。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情况。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网点上门服务人员,与该客户一起赶到家中,确认百岁老人意愿并现场签订授权书后,当日,其儿子顺利代理百岁老人办理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卡内的资金也成功取出。

  本次上门服务是沂水农行提高适老化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农行沂水县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宗旨,通过组建上门服务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赢得周围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冯小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