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老党员初心 浙商保险临沂日照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访活动

2022-09-29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环
play

  在国庆和重阳双节来临之际,浙商保险临沂日照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访活动,来到老党员李钢家里,为他和他的爱人薛洪莲送去关怀和祝福,倾听党员故事,感悟初心力量。

  李钢不仅是老党员,同时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临沂日照联合党支部书记姜波同其他党员和老党员们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态,并给两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米、牛奶、鸡蛋等,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真正让老人感受到温暖。

  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们的距离,同时教育引导青年党员传承好为党奋斗的接力棒,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向老党员学习,讲责任、勇担当、甘奉献,为社会和谐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李玉环)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