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持续开展“智慧食堂”进校园

2022-09-3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之翔 苏洪宝
play

  为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农行沂水县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沂水县诸葛镇第二初中开展智慧食堂场景应用,赢得了广大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认可。

  针对现金携带不便和个别学生生活消费支出缺少规划、饭卡缴费排队和聚集等问题,为方便学生食堂就餐,实现非接触缴费,该行组织人员携带移动办卡设备到学校现场为广大家长开办银行卡并协助家长掌银缴费。同时,为了便于更好地答疑解惑,该行印制了详细的缴费操作指南分发给广大师生。该系统上线后,学生就餐凭刷脸就能在食堂就餐;食堂管理方可以在后台系统完成修改就餐用户信息、导出报表等一系列操作,方便快捷;家长可以通过掌上银行随时随地的为孩子饭卡充值、查询明细,了解孩子的饮食情况。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智慧食堂推广力度,以智慧食堂为突破口,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让金融科技更好地便利校园生活。(通讯员 武之翔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