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资助 情暖寒冬|农行沂水县支行助力“希望工程”

2023-01-10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洪宝 袁媛
play

  新春伊始,农行沂水县支行团委工作人员来到“希望工程”结对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小贾家中,为他带去了米、面、花生油、春联等过节用品,同时送上了支行的慰问金。

  据悉,小贾是沂水县许家湖镇贫困大学生,自幼父母离异,父亲残疾失去劳动能力无力承担抚养费用,与母亲相依为命,家庭极为困难。去年8月收到大学入学通知书后,面对学费犯了愁。农行沂水县支行通过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主动上门联系与他结成帮扶对子,积极发动全行青年员工捐款,帮他解决了学费问题。现在,小贾已经顺利进入省重点高校学习,谈到以后发展,他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毕业后回到家乡当一名教师,帮助家乡更多像他一样的人迈入高等学府,回报社会。

  下一步,支行将长期关注小贾的发展,更多的与像小贾这样的学生结对,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助力“希望工程”结出硕果。(通讯员 苏洪宝 袁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