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个人生产经营贷,精准支持农户返岗复工

2023-02-03 10: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洪宝
play

  “这笔贷款太及时了,我对今年的经营更有信心了!你们是真正为老百姓服务的银行。”家住沂水县高庄镇的张大哥称赞道。
  原来,张大哥是一位兔毛收购大户,眼看今年开春市场行情回暖,准备加大兔毛收购和加工力度,因为去年购置加工设备投资较多,加上前期市场行情波动,手里资金比较紧张。了解到今年农行继续加大惠农支农力度,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联系了农行的客户经理,询问能否再贷60万。农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按照农行信贷制度及相关要求进行了现场调查,认定张大哥的经营符合提高授信额度条件后及时为张大哥办理了资料收集等工作,并主动联系上级行和省农担公司加快审批,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贷款发放。张大哥看到贷款资金这么快到账是又惊又喜,朴实不善言辞的他不停地跟农行客户经理说着感谢的话。
  张大哥这样的经营户是高庄镇兔毛收购行业的典型代表,多年来农行沂水县支行针对该镇兔毛收购行业创新推出“兔毛贷”集群服务方案,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今年以来已累计为200多名经营户发放了生产经营贷款,为节后返岗复工贡献了农行力量,得到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通讯员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