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3-02-03 10: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娇 苏洪宝
play

  1月30日下午,家住沂水县道托镇东曹河村的曹先生将印有“急群众所急 为民解难好银行”的锦旗送到了农行沂水县高桥支行工作人员手中,对支行工作人员及时上门服务、解决难题表示感谢,并对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曹先生到该支行营业厅求助:“我父亲的银行卡忘记了密码,月底着急用社保卡买药,但父亲因身体患病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大堂经理耐心告知曹先生这种情况银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由他父亲授权曹先生代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随后大堂经理立即向支行负责人反馈情况,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克服月末客流量大、人员紧张的实际,当日下午两点就安排人员上门办理了授权,曹先生到网点为父亲重置了密码。办理完业务,曹先生激动地说:“你们服务太好了,及时解决了我的困难,无论如何我也要送一面锦旗以表达我的谢意!”

  一直以来,农行沂水县支行认真贯彻“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对特殊客户群体制定服务方案,根据业务缓急合理开展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李娇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