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沂洲支行为客户解难题获表扬

2023-02-03 10: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小龙 苏洪宝
play

  近日,农行沂水沂洲支行接到某客户求助。原来该客户的家属一周前用其社保卡在药店的农行医保POS机上消费了170元,因其当时在住院期间,按照医保部门的要求不能在药店进行医保消费,导致该客户出院时无法进行住院费用报销。

  由于当前所有医保POS只能开通隔日退费,该笔刷卡业务已经超过七天,无法进行退费。据POS商户介绍之前这种患者住院期间到药店刷医保卡消费时医保系统会自动提示不能进行消费,但最近由于系统升级导致该客户刷卡购药时消费成功了。该笔业务系社保系统升级期间发生的特殊情况,因之前没有相关案例,各相关部门都没有相关处置经验。本着为客户着想,沂洲支行大堂经理冯经理牺牲休息时间与医保部门、药店、POS设备厂家多方沟通协调,根据医保局提供的方案,经过多次尝试后完成了该笔医保消费退费。

  经过推广,该方案已经为全市多家药店的客户解决了类似问题。农行沂水沂洲支行大堂经理不怕困难,创新为该类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范本,得到了医保部门的肯定和客户的赞扬。(通讯员 冯小龙 苏洪宝)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