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沂河新区支行:普惠金融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3-09-30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婷
play

  “感谢建设银行支持我们小微企业发展,这200万元贷款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啊。”近日,获得建行沂河新区支行发放的抵押快贷后,某建材制品公司王总连声道谢。

  位于沂河新区芝麻墩街道的某建材公司于2018年成立,主要从事五金建材制品的生产与销售。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该企业规模逐步扩大,资金结算量稳步提升。建行沂河新区支行在走访对接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因日常资金流较大,加之近期订单较多,急需流动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该行客户经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后,为其推荐了小微企业抵押快贷,并优化提升信贷审批流程,为企业发放200万元贷款,有效的解决了企业短期内资金需求。

  据悉,该行依托建行“惠懂你”平台,积极对接中小企业,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充分发挥信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今年以来,该行普惠金融贷款累计发放155笔,金额2.15亿元,加大了对各类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有效地助推沂河新区中小企业发展。(通讯员 刘婷)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