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沂河新区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3-09-30 12: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新昀
play

  为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和中国人民银行的反洗钱工作部署,进一步为群众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反洗钱氛围,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近日,建行沂河新区支行开展了“增强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陷阱”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确保反洗钱宣传活动实施效果,该行多举措并行。一方面依托网点进行反洗钱宣传,在大堂、营业窗口设置反洗钱知识手册等,同时在客户等待业务办理的过程中举办微型反洗钱知识沙龙,为群众义务提供反洗钱知识宣传,打造反洗钱网点主阵地;另一方面设立反洗钱宣传小组,实施主动上门宣传活动,进商户,进集市,进社区,进学校宣传反洗钱知识。

  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积极营造了反洗钱氛围,下一步,建行沂河新区支行将常态化做好反洗钱业务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机构主体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建设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潘新昀)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