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沂河新区支行:普惠金融组合出拳,助力外贸企业渡难关

2023-09-30 12: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婷
play

  面对当前小微企业普惠贷款需求不断增大的局面,建行临沂沂河新区支行积极践行使命担当,靠前发力,快速反应、特事特办,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普惠贷款产品,打好降低融资成本组合拳,为企业生产经营争取资金,助力企业发展。

  某进出口公司是该行较大的进出口结算客户,下半年以来,企业发展由出口转向进口,信贷资金需求量较大。客户经理了解到相关信息后,及时去企业现场进行对接,深入剖析企业经营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云税贷+跨境快贷的普惠金融产品组合,今日向企业发放贷款300余万元,同时积极为客户申请了结售汇优惠、汇款手续费减免的减费让利政策,有效的助推了企业的成功转型,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聚焦小微企业客户群体,优化业务流程,强化保障支撑,加快普惠产品落地,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通讯员 刘婷)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